【談談/作家H致愛情】H你好我跟我老公,幾年前奉子成婚、走入家庭,但我今天卻好像周旋在三個男人間。事情大概要先從兩年前開始說起,不知道是否是因為與公婆常有摩擦,還是我變老變胖吸引力降低,或是其他原因?源頭我也不清楚,但我能感受到的確實是我老公不再愛我;一開始,我為了他相處上及性事上冷淡感到不爽,多次反應卻無果,他是一個很體貼溫柔的人,但那年他變得很不耐煩,當下他也說不清楚為何我們兩個會變成這樣。不過那年後,我清楚意識到自己應該更加進步,為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開始重視外表,在老闆的鼓勵下進修,我不願讓自己覺得自己是被冷落的。在這樣的過程中,我確實也感覺到活力不斷湧現,工作上也越來越進步。這時我遇到了另一個合得來的異性,我知道我們確實都有被對方吸引住,但其實除了網路通訊曖昧外,其他我們什麼都沒做。但這個部分被老公發現了,他也確實感受到我有被對方吸引住,所以在這之後老公也對我恢復以往的熱情。幾經思考後,我也確定我會留在家庭裡,因此後來兩人就如一般好友相處著,不再曖昧。然後這樣相安無事一陣子後,前一陣子參加尾牙時,老闆趁著酒醉時吻了我,並說些莫名其妙的話,其實他以前就常喝醉莫名其妙表白,只是我都當醉話隨便敷衍。事情發生後,我嘗試問了前述兩人,兩人反應大致上都是同一個結果:離職。其中後者說:你不離職就算只是警告,你跟老闆也只會趨向越來越曖昧而已。但這話是否其實也是我跟他兩人狀態?我如果要繼續維持家庭,我其實應該要跟另外兩人斷絕現況才對?連朋友都不要當?連屬下都不要當?我很迷惘,謝謝你聽完。H這樣說我看完妳的文字之後,不禁大笑了起來。真的很不好意思,或許是我的壞心眼解讀錯誤妳的潛在意識,因為在我看來,我的感覺竟然是妳其實是抱著一種「成就解鎖」,或者說「炫耀」的心態,來跟我分享妳的感受呢!?首先回答妳第一件事情,那就是妳問了先生跟好友,遇到老闆的舉動,該怎麼辦時,我想說,妳應該先去告他「辦公室性騷擾」,這才是應該採取的首要行為。雖然妳給了我你們四個人的生日,但我其實一個都沒算,因為我不懂妳問問題的心態到底是什麼?迷惘什麼呢?妳是一個已婚的人妻,妳在經過一些婚姻危機後,妳提升了自己的魅力,妳找回了自己的丈夫,妳撇除了曖昧的對象糾葛,最後就只是遇到一個有性騷擾動作的上司,我很想理解,迷惘的點是什麼?如果是一般人,不就是離職,提告,找工作,轉職,繼續過好妳好不容易扭轉回來的夫妻生活嗎?何來迷惘一說?難不成,妳是希望我能夠借由這三個男人的數字,然後算出一個結果來告訴妳:妳跟某某某在一起,才會是最幸福的!?沒有這種東西的!更何況,妳的生命靈數裡面,顯示著妳極為自我的個性,妳心裡面都很清楚妳該做些什麼事情,下怎樣的決定,因此這些問題,都只是妳自找的而已!當然最後我還是要誇獎妳,可以在瀕臨破裂的婚姻中,靠著自己的改變提升吸引力,這一點是非常值得大家學習的!寫這封信來的時間點,妳還處於一種桃花四擁,在人際關係中自在穿梭的流年中,但我相信,現在的妳,應該已經認清一切,也重新體認到,自己的責任是什麼,我也就不多說了,相信接下來妳會過好自己的生活!祝福妳。PS:想要詢問H關於感情方面(工作,人生亦可)問題的人兒,可以將自己的故事經過(儘量在500字內)私訊在H臉書粉絲專頁(搜尋「作家H」),方便的話留下兩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po出時會刪除),就有機會在專欄中看到解答喲!!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更多 TVBS 報導女友到處偷吃稱「是興趣」 綠帽男竟妥協論婚嫁 她憶與母生前最後對話 「永遠的愧疚」惹哭網友 唐綺陽星座運勢/木土冥三星逆行 雙子理財要謹慎 DIY濺到祖先牌位 男研究生消瘦陷低潮…擲筊求原諒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免費a片AV女優 新的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正妹聊天室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球版 財神娛樂城 免費影片 運彩 自慰視頻影片 視頻聊天室 線上博弈 色情 娛樂城優惠 聖發娛樂城 色情漫畫 成人漫畫 aio交友愛情館 博弈遊戲 通博娛樂評價 娛樂城送體驗金 現金板被抓 九州娛樂城 通博官方 成人電影 a片 免費影片 一夜情貼圖片區 mlb投注 av性愛 成人網站 nba投注 豆豆聊天室 戴子郎投資學院 情色a片下載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自拍貼圖 北京賽車 通博娛樂評價 現金版是什麼 免費a片 賭神小古課程 正妹聊天室 現金網 嘟嘟成人網站 博客網 娛樂城註冊送 財神現金網 歐博百家 現金版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自慰視頻影片 情色文學 色情 18成人網站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博弈 聊天室 財神娛樂城 現金板被抓 九州現金板 線上免費看a片 現金板 賭場黑名單 成人文學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現金版代理 娛樂城活動 情色小說 淘金娛樂城 天下現金 臺灣情色網 財神現金板 通博現金版 九州現金版 運彩現金 成人文章 偷拍裙底直播 台灣賭神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現金版詐騙 娛樂城 娛樂城優惠 成人小說 通博現金網 免費影片 博弈遊戲 娛樂城評價 博弈 台灣賭神 色情 六合彩 a片免費看 聊天室 運彩 九州娛樂評價 九州娛樂 a片 通博娛樂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豆豆聊天室 a漫 百家樂 免費a片下載 球板 色情漫畫 首席娛樂城 21點算牌 aio交友愛情館 做愛成人貼圖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聖發娛樂城 av性愛 金合發 天下現金 歐博百家 日本a片卡通 嘟嘟情人色網 信用版 成人貼圖區 自拍貼圖 情色論壇 戴子郎 h漫 威博娛樂城 情色文學 成人漫畫 球版 通博台灣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成人光碟 成人小說 賭金 娛樂城 現金板 色情影片 色情小說 hoya娛樂城 九州現金網 戴子郎百家樂 娛樂城優惠 成人影片 通博娛樂城 通博現金板 娛樂城推薦 聖發娛樂城 av性愛 娛樂城送體驗金 財神現金版 報牌 全裸美女寫真集 娛樂城推薦 日本a片卡通 無碼性愛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正妹聊天室 情色論壇 一夜情貼圖片區 通博現金版 九州現金網 炫海娛樂城 九州娛樂城 情色文學 老虎機 mlb投注 娛樂城賺錢 現金板被抓 色情 免費a片下載無碼 運彩 嘟嘟情人色網 現金版 星城娛樂 hoya娛樂城 偷拍裙底直播 娛樂城體驗金 真人百家 成人電影 星城online 六合彩 百家樂 通博台灣 18成人網站 信用板 線上博弈 成人影城 臺灣情色網 娛樂城註冊送 財神娛樂 性感影片 色情小說 聊天室 老子有錢 做愛成人貼圖 通博現金板 成人文章 av女優 a片下載 成人漫畫 首席娛樂城 台灣賭神 戴子郎投資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fuxife67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